clos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3:53  新浪娱乐

                         金南佶

                                   金南佶训练营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南佶离开新兵训练营时拍摄的照片日前首次公开,在他的粉丝当中成为了热门话题。

  这张照片拍摄于本月12日金南佶在新兵训练营办理退营手续的时候,照片中的金南佶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新兵训练明显比入伍前瘦了一圈,皮肤也被晒黑了不少。

  照片中最引人瞩目的是金南佶脖子上挂着的奖牌,金南佶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奖牌是颁发给训练期间表现优异新兵的,金南佶因在4周的训练中表现出色而被授予了该奖牌。

  金南佶在2003年通过MBC电视台公开选秀出道,出演了《美人图》《手机》《暴风前夜》等作品,他于上个月15日参军,在本月12日结束新兵训练后正在首尔江南区作为公益勤务要员工作中。

by~小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