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25  新浪娱乐


《坏男人》海报

《坏男人》中韩佳仁搭档金南佶

《坏男人》中韩佳仁的表演备受肯定

韩佳仁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坏男人》:金钱与爱情的游离

  改编自司汤达名著《红与黑》的《坏男人》,讲述现代人隐藏的欲望和向欲望疾走的坏男人的故事,探讨人间的欲望与无奈。富有男人味又性感的建旭对财阀三世的位置虎视眈眈,充满欲望的他比起自己努力更想利用自己的致命魅力和惊人的头脑占有财团。剧中,韩佳仁饰演的美术馆艺术顾问曾梦想当财阀家族的高贵阔太太,在此时她遇见了海神集团的私生子,便故意去接近他,可是没曾想故意接近的人却并非真正的继承人,继承人另有其人,至此展开一段充满欲望的故事。

  韩佳仁并不是高产的女明星,07年一部《魔女幼熙》并没有为其获得好的口碑和收视。此次在《坏男人》中转型,饰演功利至上的蛇蝎美人,努力学骑马、爵士舞和外语,用尽一切方法勾引企业小开,打进上流社会。她说:“这个角色对我很有挑战性,也是突破。”

  韩佳仁一直以来清新、柔弱,美丽的形象一直是令诸多男性为之神魂颠倒的,甚至很多韩国一线男星都公开表示对韩佳仁的钟情。虽然美丽,但是韩佳仁却并不是花瓶,此次的转型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

  一开场的冷峻表情,就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韩国媒体甚至给出了“韩佳仁魅惑的演出,吸引了观众”的评语,可见大众对韩佳仁演技上的肯定,从而印证了此次转型的成功。甚至有观众纷纷留言赞赏韩佳仁的演出,“韩佳仁的表演力日益提升”、“媚惑的表演”等好评。韩佳仁优异的演出,也使该剧收视率上升。

新聞來源:http://ent.sina.com.cn/v/2010-08-09/ba3044623.shtml

by~ amber_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