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9 13:54:37    

目前韩国流行这样一种男性,他们对除了自己心仪对象以外的异性非常冷淡,而这种对女性温柔有限的男性就被称作“冷淡城市男孩”。偏偏这种男子却大受女性青睐,日前更有女性网民在网上进行投票,选出李民浩是他们心目中最冷的城市男孩。

    韩国某网站从本月6日到13日一个星期的时间,进行了一项名为“让女人心动的最冷城市男孩是谁?”

    结果在所有3483票种李民浩的到了23.2%的支持率,有807票。他在韩版《流星花园》中那种旁若无人,对自己心仪的异性金丝草却温柔得不得了的爱情态度,彻底俘虏了观众的心。

    而金南佶则以570票16.4%的支持率得到第二,第三名的姜东元有529票15.2%的支持率,之后还有朴时厚、苏志燮、张根锡等人。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责任编辑:陈绪兰

轉自南佶國度郭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