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入伍的金南佶在江南區城市管理公團以公益勤務要員的身份服務至今年7月14日退役。只出演兩部電視劇後就入役的他,退役後的動向備受關注。

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說:「預定下半年電視劇中與觀眾們見面。目前的情況是收到了多部電視劇和電影的劇本。金南佶正慎重挑選下一部作品,最近下班後也有與經紀公司的代表商討構思。」他接著表示:「今年拍攝的電影明年上映的可能性比較大,因此會先透過電視劇露臉。特別是目前不考慮綜藝節目。」
⋯⋯
金南佶在2009年播放的MBC《善德女王》中飾演毗曇帶來旋風般的人氣後首次主演SBS的《壞男人》。但在《壞男人》播放結束前的2010年7月入伍,令很多人感到惋惜。

金南佶迄今為止一直在負責違章停車相關業務,曾與去年退役的神話的前進、clickB的禹然皙一起工作。

<<轉自百度金南佶吧>>

by 南佶國度 Renee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