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GR 太子妃 -金南佶中文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南佶,“人气?因为知道会被遗忘,所以不会动摇”[专访]

--电视剧<善德女王>虽然已经完结但毗昙的狠毒和凄惨的最后画面在观众的脑海中很难忘记.扮演毗昙的金南佶也很难从剧中的感情里自拔.‘毗昙’是一个在之前的史剧中罕见的自由奔放的特别的人物.在天真烂漫的笑容背后有着让人发寒的残忍.演员金南佶与‘毗昙’相见是特别的.2003年以MBC公采演员出道的他有过几次成为明星的机会,但每次都要经历人气的沉浮.虽然通过这次作品广泛的被认可,但清楚知道“被遗忘”所以“不会兴奋或者动摇”的中心.

记者:《善德女王》拍摄结束后怎么过的

--画报、广告、旁白等要拍摄要完成根本没办法休息。以前每一部作品完成后都能够轻易忘掉但这次根本不行,还没办法抛开可怕的毗昙。

记者:通过电视剧成了明星。感觉到人气了没?

--拍摄时没机会体验人气,结束后知道了自己被很多人喜欢着。但是,很清楚如果人家看不到我的话就会忘了我所以也不会为此动摇。我以前也拍过《加油金顺》《恋人》等人气电视剧,当时受到了注目但也并没持续下去啊。

记者:看样子有些受伤

--与其说是受伤不如说变聪明了。身为演员一生能出演几部收看率超过40%的电视剧?出演了几部都很幸运的经历了那些,在那个过程中我作为演员所该走的路越发变得清晰。比起人气,凭演技力让自己堂堂正正出现在好作品这样积累作品更为重要,明确了演技观。

记者:毗昙的选择是为了爱,还是为了野欲?

-真心认为是纯真的爱情,如果是野欲的话,会杀掉所有人。因为爱着德曼,为了传达最后一句话,迈出了拼上性命的一步。

记者:刚进剧组时有想过会这么成功吗?

---根本没有想到。所谓的成功好像比想的来的更快。作为一个默默演戏的我来说,走这条路的话迟早有一天会被大家所认知知道。。但是‘善德女王’给我带来的这一切比我所规划的要快了太多。

电视剧正在进行中期间好像因为太投入而有不少负担。

我也站在观看电视剧的角度上来讲,我怕‘毗昙’这个角色在剧中对剧产生妨碍从而有了不少压力。‘毗昙’虽然是一个全新的角色,但是他却是传统史剧中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人物。我担心观众会觉得不舒服。所以没有儿童角色的部分也觉得很担心。因为如果有儿童角色的话可以更加自然的消化这个角色。

金英炫作者因为说了太多次的‘秘密武器’所以到底‘该信什么这样’而担心。史剧和长剧都是第一次所以负担很重。

问:毗昙是双重性格的人物,做为演员去表演时有过困难吗?

--期待第一次出场会很帅,但却是啃鸡腿的戏…对毗昙本身的设定转换苦恼过如何去把握人物。搞笑的形象与《热血江湖》的韩光非像,武士的风格与《ber gabond》里的Musasi很像。

反而剧的出盘的二重性就很清楚的表现了,所以表演起来就很方便。越到后来,爱情的部分刻画的很沉闷。还有就是因为恋慕那件事的皮蛋有同感所以也很伤心。

问:有了‘花乞丐’的外号,流浪汉、乞丐式的装扮成为了话题,视觉是如何决定的?

-服饰上与服装组相谈了很多,毕竟不是贵族,与其以干净利落的形象不如用像野 兽、狼一样的形象来表现。原本脸黑,但演戏时更加以黑色系来演出,想仅是在视觉上也想诠释出人物形象。

问:不仅有‘花乞丐’这个外号,还有‘没心没肺毗昙’‘白痴毗昙’‘野 兽 毗昙’等很多外号,其中有中意的吗?

--是‘没心没肺毗昙’。‘野兽毗昙’这个外号也喜欢。

问:作为演员你学习的模型是?

--《姜哲中》合作过的郑在英哥是我高中的前辈校友,向他学习了很多。还有《摩登公子》一起合作过的金惠秀

这次的电视剧成功了,我从不为大众所知到得到认可,这是让我感到高兴的好的一面。郑智宇导演(《摩登公子》)和(金)惠秀姐也真心对我表示祝贺。

记者:2010年的愿望是?

--2009年有很多不好的事发生.2010年即使生活在小单间屋也希望以舒坦的心情度过.不管如何健康最重要.希望会是心情舒坦健康的一年

轉貼~百度 金南佶吧 http://tieba.baidu.com/f?kz=835927522
 
by~小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