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9
“坏男人”大驾光临                 
 
《善得女王》是2009年韩国最有话题的杰作,瞬间创下49.9%最高收视率,令男主角金南佶成为了大红人。今年,对他来说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暴风前夜》上映,《坏男人》独占荧幕,入伍服兵役…这个30岁的男人,就是有让女人深陷其中的魔力。

 

坏男人驾到                

 5月开播的SBS重头戏《坏男人》很早就备受瞩目。09年大红人金南佶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大美女韩佳人回归荧幕,这样的看点令人万分期待。《善得女王》里坚强,眼神充满杀气,无所顾忌的“野兽男”毗昙,很多女性都对他深深着迷,这次,金南佶饰演的是冷漠性格,为了成功不择手段的男子,周旋于韩佳人和年长的吴延秀之间,被问到对韩佳人的第一印象时,金南佶表示,和想象中很不一样,以前感觉她应该很文静,合作后发现她性格很随和,很容易相处…               

想听“长的帅”              

虽然这次的角色是个坏男人,但金南佶为自己辩解说,从来没听别人说他长得很“坏”,也不常听到“长得真帅”这样的话,“我的FANS不说我长得帅,看到我只说‘长得好高啊’不过要是听到别人说我长得帅,还是很开心的”

永远长不胖           

7年前的2003年,金南佶因为交通事故做过膝盖的手术,在医院里住了6个月。但是从那一年开始他发现自己再也长不胖了“有谁说过这样的话,接受过大手术后就很难再长胖了。我非常清楚不变胖的理由并不是手术后遗症,因为已经成为必须带着忧郁和不安情绪的演员,所以长不胖的很当然的事”

学会忧郁               

一直以来,金南佶都喜欢忧郁,灰暗,复杂的东西。小时候他的超级偶像是梁朝伟,那时候就觉得他一定是有着伤痛并且有着丰富人生阅历的人,所以才会有那样的眼睛。“我在表演的时候想把这种经历投射到剧中,到现在我演绎的所有角色都是我经历情感的一种扩大,人家说毗昙的性格有大众性,那其实也是我真实的样子”

喜欢2NE1           

最近男演员们在采访中必定会被提问到的问题就是“喜欢哪个女子组合”金南佶的答案是“虽然亲近的是少女时代,但喜欢的是2NE1”他解释说自己和少女时代有特别的缘份,工作的时候很难遇见,但总是在烤肉店相遇“我经常去的烤肉店是少女时代也常去的,碰到好几次之后就很自然的亲近起来“不久前金南佶又去了一次店里,老板告诉他,允儿前几天来的时候问“金南佶没有来吗”看来这段“烤肉店缘份”还将未完待续,不过尽管如此,比起亲近的少女时代,金南佶更喜欢的女子组合还是2NE1

本文轉貼(百度金南佶吧)感謝晴天小小羽貼文分享

http://tieba.baidu.com/f?kz=793082136

by~小蓁

雖然之前有類似的消息,不過還是謝謝晴天小小羽一字一字的打喔~^^

之前的連結: http://kimnamgil.5d6d.com/thread-3163-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