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金善雅辞演《我是传说》金南佶& 韓佳人新剧提早播出)


     金善雅辞演新剧。 网易娱乐5月7日报道 (编译/三三)通过《我的名字是金三顺》走红亚洲的金善雅,本来接下了即将播出的SBS新剧《我是传说》,却在一切就绪的情况下突然因制作和合约细节问题辞演,剧组感无奈之余不得不重新选角,并且也打乱了播出计划,本来8月才播出的韩佳人新剧《坏男人》马上替补5月开播。

   《我是传说》讲述嫁入豪门却忍受不了婆家虚伪和自私而义无反顾与丈夫离婚,并和前夫上演精彩的法庭对抗戏。剧组一早邀请了金善雅当女主角,因为觉得和她之前强硬又充满喜感的形象十分符合,4月金善雅也答应出演并马上投入准备中。没想到今天突然通过媒体宣布将辞演该剧。金善雅公司负责人说:“我们将退出《我是传说》的拍摄,以后金善雅会用其他作品和观众见面的。”至于制作方说的是因制作和合约细节问题,金善雅公司并没有多作回应。

     但也因此事突然发生,打乱了SBS今年计划好的剧集播出时间,即将在5月底大结局的《检察官公主》接档剧集就是《我的传说》,现在女主角退出后一切回到原始状态,SBS马上宣布把本来8月才播出的金南吉韩佳人作品《坏男人》提早开播,顶上《我的传说》的空挡。这可苦了《坏男人》剧组,不得不日夜赶工。

新聞轉貼~ http://ent.zjol.com.cn/05ent/system/2010/05/07/016584235.shtml

by~小蓁

轉貼文:郭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