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那一天

前言……sushi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了金南佶貼吧!看著阿爹的消息傻傻的看著、傻傻的笑,想起以前上貼吧、上風光我總是帶著很緊張的心情,深怕自己會漏掉任何關於阿爹的消息,讓小花們失去新聞即時性,一看到新消息就搬、一看到新聞就轉貼、一看到圖就另存新檔。現在雖然有更多小花的幫助,但是,每一個計劃都在催促我不可以停住!因為時間不多、時間不多~~~~~~~

此刻一種力量停下了我的腳步……..

移開我的視線,腦中卻深深畫下你的輪廓,

那種感覺如針深深刺進心中,呼吸不由得停了幾秒,

心還是強烈的跳動,愛上一個人的心與心痛的心多麼相似,

瞬間世界安靜了!因為我 ......sushi

 

 一個不陌生的名字......

少爺,boshao17 是主号其中17是少爺的幸運數字,

“十二少花事了”此为第一副号,为《不后悔》所立,

目前贡献在《坏男人》“不了情结”此为第二副号

为“李汉”所立,目前出没在《暴风前夜》。

 

「网上的一切一切,皆因 此人」。

 

那次偶遇......

2006923日,

在海南三亚的一次偶遇,

彻底改变了偶的休闲生活,

也因此告别了港剧、美剧、中央台,

业余生活全部改成搜索이한(李汉),

不過网上搜索到的一切,

让我很是困惑,

这根本不是我所见到的那位李汉,

无论是平面还是媒体视频中的他,

都不及我所见到的真人 10分之1 惊艳。

 

那天早上830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自助餐厅里,

那位衣着随意的男生,

近距离站我身边时,

對視的那一刻,

這樣地掉了进去,

驚艷即便是素顏。

 「本人,看着绝对比图片里的帅上8条街啊8条街。」

从未追星的我,

当时表面非常镇定!

自那天起开始接触网络,

在老姐SHL相助加入韩社,

在那里自学如何搜索 李汉 当时李汉在中国网络基本无资料,

只能上韩网搜寻,

不懂韩语怎么办,

很简单!

先知道名字韩语怎么写,

再知道韩网两三个综合搜索网站就行,

所有能进去的韩网,

见链接就点击,

见图就点击。

之後的日子……

当时就有男朋友,

即便为了南佶难眠,

现实中还是老老实实过日子,

07年我就结了婚,

婚后因工作关系毅然离开了贴吧和中文网长达一年时间。

回国后,

竟然还是没能把持住,

又把跟南佶有关的一切捡起。

跌进去,

却也自得其乐

吃喝拉撒都在网上。

最为自豪地,

就是當時我一个韩文不识,

就加入了DAUM CAFÉ

 

放下……

 

近來吧里这么多90后冒出来,

這才惊觉自己老了,

虽然还可以叫小金叫 obba

當然我不想执着,

想放手来着但确实放不下。

但是也差不多了,

近来不能长时间泡在网上,

訴說這故事,

给所有想知道南佶一切的朋友们,

其实一切都不难,

只要肯付出,

现在比起当年,

搜索条件好了不知几千倍;

但相对的,新的有价值的信息相对却少了许多。

新人全力付出,

老人适当休息,

是定律吧!

 

已經是家人似的……

 

少爺的姐姐說:這麼多年了,南佶對她已經像家人了。

 

 

我不是通过他所演过的角色喜欢上他,

最初刺激偶荷尔蒙完全因为他的外表,

他的颜,他的眼,他的形,他的声音。

……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