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受到欢迎,现在的感想呢?
出道10年以来,第一次有这种心情.(笑),虽然以前被教导过在这个世界上,不是要去寻找自己的位置,而是要去创造自己的位置,但今天这样子的位置是连我自己都没法相信的,真的很高兴.

但是,虽然我的生活没有什么变化,只有一件事!就是对选择作品演出这件事,我比以前感觉到了更多的责任.

为什么从李汉的艺名而使用本名金南佶呢?
虽然想用比较像演员般的名字活动而用了李汉这个艺名,自从出道以来,即使过了多年,我还想珍惜自己想要成为演员的那种心情,所以就开始以本名活动了.

什么时后开始想成为演员的?
从高中时起.有一天因为看舞台剧的机会,那时后就对演戏这件事完全着迷了.虽然不记得是什么剧,可以说是舞台和观众间流淌的热情及能量,或者说是共享的气氛,所以从那时就想要尝试看看包含演戏的所有的舞台芸術.

目标或者憧憬的演员是谁呢?
我喜欢像Jonny Depp 和 Christian Bale般的演员.在亚洲,觉得梁朝偉般眼睛的表情很丰富的演员很有魅力.

喜欢什么种类的电影和电视剧?
比起激烈的动作电影,我比较喜欢描写人们感情的电视剧.
印象最深刻的电影是<白兰>
*电影<白兰> (2001)导演: 宋海成主演: 崔珉植
描写小混混李江齐(崔珉植)和朝鲜少女白兰(张柏芝)僞裝結婚的爱情故事

看过日本的电视剧及电影吗?有喜欢的日本演员吗?
当然,常常看日本的作品.
特别是对电视剧<从天而降的一万颗星>(2002)很有印象,喜欢演出的女演员深津繪里,电影<黄泉路上>里的女演员竹内结子也喜欢.

金南佶喜欢的女性是什么样子?
我的理想型和一般的男性大概相同.
有长长的直发,适合穿白衣服,眼睛漂亮的女孩子.

如何解除压力?
和家人在一起,一起旅行之类.
由于繁忙的行程,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很少,但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很努力的和家人相处在一起.真的感觉有压力时也喜欢唱歌,有时也去卡拉OK,还有也做运动.

什么时后感觉到幸福?
工作的时候.
还有做公益活动等等感觉到”做了真好”的时候.
当我沉醉于演戏的时候,可以感觉到自己真正活着.做公益时,能够接触到很多人的笑脸所以很快乐.

觉得自己是什么样的性格?
我想我是很普通的.
好吃,好睡,也常笑…不管怎么说都是很爽快的性格.
所以,电视剧里的角色也是我自己的众多面之一.

成为你人生的目标而努力的演员是?
不管多么困难多么辛苦,对演戏都想全力以赴,那是我的目标.不会后悔般的!!
就像我现在和许多的前辈演员学习一样,我想要成为那种将来别人也想要学习我的那种演员.

今年30岁了,感觉到是人生的分水岭吗?
今年,我想以做为金南佶而全力以赴.
(笑)人家说年纪大了就要对自己的脸负责,我也想要成为那样的人.
做为人,对工作谨慎思考,并拥有颗善良的心.
做为演员,我想30代将是能够成长到巅峰的时期

关于金南佶的代表作《善德女王》《美人图》及新作品《坏男人》

关于电视剧 《善德女王》:

请简单说明一下去年在韩国受到极大欢迎的电视剧<善德女王>里饰演的毗昙角色从作家及导演那里得知毗昙这个角色是主动且多变的.
具体来说,每个人都是善恶共存的,而毗昙是超过这点具有多重性格的人物.

是怎么演出具有两面性及多重性格的毗昙呢?
听到了毗昙这个人物说明后,便有了和既存历史剧不同,新鲜的形象
一边想象日本漫画<Slam Dunk>和<vagabond>的问题年轻主人公们,一边研究.毗昙是个从出生的环境,到他求生的过程中所发生的变化等等都有很好的描述的人物.当演他的时候,为了能够表达他的心理而费了番功夫.

为了演好动作戏,有做什么特别的训练吗?
本来就喜欢运动,虽然有练习,但是并不是我一个人完成这个作品,而是全体的工作人员一起完成的.

毗昙是被称为<善德女王>的秘密武器的重要角色,没有压力吗?
刚开始读到那个报道时,感到很大的负担也很苦恼,我想以我不成熟的演技,对观众而言,可能成为阻碍的存在.不过实际上,电视剧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真是太好了.

现在回想起来,有到现在也让你心动的场景吗?
和演美室的高贤贞的对手戏让我很心动,也成为很好的经验.她是给我很大影响力的前辈,单单能和她共演就觉得很幸福.

请向到现在还没观看<善德女王>的日本粉丝们介绍<善德女王>
是描述以韩国历史上第一个女王为背景的故事,根据历史并且加了些人物.是能够得知韩国历史的好电视剧.特别是和到现在为止的历史剧不一样,充满人性的人生及描写人们成长的过程,当然有很多名场面,所以敬请期待.

关于电视剧《坏男人》:

被选为参加李亨民导演的新电视剧<坏男人>…?
因为<善德女王>的收视率很好,所以对下一个作品也有负担.
本想先休息再开始活动,可是感觉到李亨民导演作品的魅力,决定不考虑收视率而将它当成演出不同种类戏剧的良好经验,于是决定演出了.而且也很期待和久久才复归电视剧的韩佳人及吴妍秀前辈的共演.

好像是演坏男人的样子,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我演的是从小起就很平凡,不受欢迎的男人建旭角色.那样子的建旭,梦想成为财阀的第三代大胆的男人,比起努力,反而是用自己的贪欲及令人吃惊的头脑,想将财团具为己有.藉着这个电视剧,希望能够传达这新鲜的魅力,现在正努力拍摄中。

关于电影《美人图》 ,( 2008 ):

是描写朝鲜时代实际存在的画匠申尹福人生的作品.是演喜欢上女扮男装的申尹福(金喜善)的男人姜武吗?演出的理由是什么?
姜武是个非常单纯的人物.我可以感受到那个人陷入純粹的爱情的魅力,于是决定演出.不带点私欲,而全心全意地只爱一个人感动了我.

床戏成了话题,为了维持身材,如果有特别的运动方法请教我
平常就喜欢运动,因此常常在运动,没什么特殊的训练就上场拍摄了.

电影里的姜武为了爱什么都可以做,比起任何人都纯洁的男性,那你自己呢?
我对爱也很单纯.如果恋爱了,也很努力地维持单纯下去.我是不是和姜武很类似呢.虽然也会为许多事苦恼,不过我会珍惜爱情.

请对支援金南佶的日本粉丝说句话.
日本方面是怎么接受<美人图>的,我也很关心.
因为是有关于绘画的电影,所以是带有浓厚的韩国色彩的电影.
我想大家会因它是有趣的电影而给予支持,我也会努力成为不断努力的演员.

来过日本吗?
为了电影<不后悔>(2006)在日本上映时,来过日本.
那时也来到东京,受到了很新鲜的冲击…街景很美及人们很礼貌…
道也很干净,电视剧<坏男人>现在也在名古屋拍摄中.名古屋和东京有不一样的力.好像和日本很有缘的样子.很多时候被说像日本人.

有考虑到日本活动吗?
是啊,如果有机的话,也想在日本努力看看.因亚洲的网络细分而变了,比起好莱坞,我想要以亚洲为据点而活动.可是比起任何事,我想将韩国的魅力,韩国的文化更广大更详细的让日本的粉丝知道.

佶風光中譯組-原創翻譯 daphne

h關於電影"美人圖"    (此段翻譯出自南佶國度孫建巧)

電影美人圖是描寫朝鮮時期的畫家申潤福的人生的故事.你會出演愛上申潤福的姜武一角的理由何在?
姜武是一個非常純粹的人物.這樣一個人談起純粹的戀愛讓我感覺十分有魅力,所以我決定出演.
沒有參雜任何功利私慾,只是一心的給予一個人永遠的愛,這種癡情很感動我.

這齣戲的床戲也成為了話題,你有甚麼維持體態的特殊方式?
我平常就喜歡運動,一直都有在運動的關係,所以沒有特別去做甚麼訓練,也可以就這樣上場拍攝.

電影中的姜武是可以為了潤福犧牲一切的純情男,你自己呢?
我談戀愛時也很純情的.如果談了戀愛,也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純粹的人.我想我跟姜武有很多類似的地方.就算有許多煩惱, 仍舊對愛情非常珍惜.

金南佶先生請對支持你的日本影迷說一些話吧.
我很關心日本觀眾會怎麼看待美人圖這齣電影.正是因為跟繪畫有關的電影, 所以電影的韓國色彩跟韓國攝影風格會十分強烈.希望大家會以一齣很有趣味的電影來支持.然後我自己,我也會以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而一直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