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13:37

明明有免除兵役理由却主动申请加入现役的金南佶。

在逃避兵役成风的演艺圈,众多艺人为了逃避现役拿出了各种理由,原来健康的身体突然多出了各种病症,外表光鲜却病入膏肓似的,只是为了逃避现役。这样的事情在演艺圈已经成了不是秘密的秘密,但是也有特殊的例子,明明有免除兵役理由却主动申请加入现役的例子,那就是金南佶。

7月15日金南佶在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将作为公益服务人员服役,尽管他因为电视剧拍摄日程推迟了入伍时间,但是并没有逃避,和拼命逃避兵役的艺人们恰恰相反。事实上看待他入伍的并不都是友好的眼光。首先就是他作为公益要员服务的事情,在电视机前身体看似十分健康的他,似乎有着比任何人都不逊色的体力,可是他却作为公益服务人员入伍,让已经对艺人失去信任的大众,对金南佶也不得不产生怀疑。

但是金南佶的情况是特殊的,21日播放的MBC《黄金渔场-膝盖道士》中,金南佶讲述了自己在被选为MBC第31期演员后,遭遇了交通事故的故事。当时金南佶膝盖韧带严重受伤,至今已经接受了3次手术。其实这样的身体状况完全可以免除兵役的,但是他已经入伍,即使只是作为服务人员,但是作为一个大韩民国的公民,他履行了自己的义务足以得到认可。

金南佶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和TV Daily通话时表示:『金南佶其实完全有理由免服兵役,发生了大的交通事故并接受了手术已经符合规定,入伍体检的时候也得到确认,但是他自己坚持要进入军队服役』。作为一个正在出演电视剧的当红艺人来说,他以身体状况为理由申请免除兵役是完全可能的。相比于得到入伍通知都拒不参军的很多艺人来讲,金南佶是个爽快的人,他的行动也值得赞赏,比那些只为了保住一时人气而欺骗国家和大众的某些艺人强的多。

艺人们都努力保存人气以延长自己的演艺生涯,一段时间的消失很容易就被大众忘记。特别是男艺人的情况,服役的2年期间无法出现在大众面前,因此对入伍感到很不安也是自然的。所以就有很多人因为这种不安选择了各种不光彩的方法逃避。但是他们不知道,相比于消失2年去服兵役,还有更严重的后果等着他们,那就是逃避一个国家公民应尽的义务而给大众带来的极其恶劣的印象,前途堪忧。身体有伤的金南佶都去当兵了,那些身体假装有病的人算什么呢?很想知道他们的想法。【TVDAILY=李景镐记者】

來源: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sc/news/3550

韩网新闻链接
http://news.nate.com/view/20100722n10543

轉自南佶風光小小

by~ 小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