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10:38

金南佶出演《黃金漁場:膝蓋道士》

15日在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的金南佶,入伍前錄制的最後一個綜藝節目《黃金漁場-膝蓋道士》於21日播出。

金南佶在進入部隊前16小時,講述了這段時間以來一直都沒有公開過的真實的故事。一登場,MC姜虎東就問道:『毗曇之後又全身心融入了壞男人的角色,會不會很混亂?』。金南佶以『不混亂』作了回答。接下來姜虎東等MC又開玩笑的說道:『要去訓練所了吧?』,『我已經回來15年了!』等。金南佶也開玩笑的回復道:『所以各位才在這喝水啊』正式開始了入伍前最後一次節目。

『2年的空白期,大家又忘記了我可怎麼辦?』開始,金南佶講述了自己的心路歷程。『最開始05年透過《加油金順》讓大家認識了我,然後就忘記了。06年拍攝《戀人》又得到矚目,又忘記。直到《善德女王》大家才又開始想起我』金南佶帶著一些苦澀的玩笑讓現場充滿了笑聲。

從劇團工作人員開始活動的他說:『和想演戲的朋友們一起找到了劇團』,對於MC姜虎東『最開始並沒有拍電視劇或電影的夢想?』的問題,金南佶用『完全沒有』肯定的作答:『高中時候看話劇《李爾王》,看到在舞台上和觀眾交流的演員們,產生了自己也想站在舞台上面對觀眾的想法』,『在應聘演員成功後,又因為交通事故似乎失去了這一切,在自己彷徨的時候,一位前輩勸我絕對不要放棄,我這才開始到MBC電視台工作』。節目中他還講述了和《善德女王》中高賢貞初次見面緊張的樣子『她跟我也求婚了』讓大家都跟著笑了起來。

關於最近和Tiffany的緋聞金南佶如實回答:『只是吃過了飯。當時不只是Tiffany,和少女時代成員們都一起吃了烤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和Tiffany傳了緋聞』。最後消除苦悶的時間MC劉世允扮成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出名的章魚,安慰金南佶說:『大家不會忘記你的』,並送上《Radio Star》的出演券,讓金南佶得以安心笑了起來。【TVDAILY=金河辰記者】

來源: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3546

by~小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