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5日
原創者:藏爱W
《坏男人》真是让人耳目一新的韩剧,很新颖的风格,电影一样的质感和画面,很吸引我。第一集很成功,几乎所有的主要人物都出场了,也交待了各人物之间的关系,为之后的剧情做了长足的铺垫。建旭为复仇而来,在茵为进入上流社会而来,海神集团的洪氏家族里,姐姐过着看尽世间冷暖的人生,妹妹无忧无虑地成长,还未出场的二公子正是在茵的目的。很成功的开场。希望编剧可以保持这样的风格。

当时追《检察官公主》的时候看到预告片就动心了,灰暗的画面,颓废的人物造型,很特别。之前对男主角完全没有认识,金南佶,很帅,但不是我喜欢的长相。不过金南佶饰演的建旭很赞,像罂粟一样的男人,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建旭真的很帅,冷漠的眼神,嘲弄的表情。尤其是建旭站在酒店顶楼的场景,落日在他身后,风吹动他的头发,他在围栏上放下一支纸鹤,漠然的神情。镜头由近及远,完全是电影的画面了。还有建旭坐在码头玩打火机的场景,打火机的火光照在建旭脸上,嘲弄的神情再一次出现。建旭为了复仇而来,零星的儿时片段也交待了建旭复仇的原因。第一集的完结处,镜头定格在建旭冷酷的脸上。让人更加期待后续的发展。

金南佶出演了2009年的大热剧《善德女王》,非常不巧,我不是特别心水韩国的古装剧,所以完全不知道还有金南佶这个演员。不过在《坏男人》开播前,我还是小小关注了一下南佶OPPA的。不过看过第一集之后,只是觉得南佶OPPA还蛮帅的,但是实在不是我喜欢的长相,所以还没有产生迷恋的情绪。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