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4(Sat) 12:13

以公益兵身份服役的男演員金南佶即將回到觀眾身邊。

金南佶的經紀公司表示,‘金南佶將在14日退役,但是我們在內部舉行了一個儀式,他現在正在休息,14日當天不會再舉行什麽退役儀式’。

憑借精湛的表演而得到觀眾喜愛的金南佶,目前正在和幾部電視劇進行接洽,一旦決定出演,就會立即回歸。近日傳言金南佶將出演電視劇<秘密男女>,但金南佶表示正在考慮之中。

2003年,金南佶作為mbc第31期演員出道,出演了電視劇<學校>,<我的名字叫金三順>,<戀人>等。在2009年播出的<善德女王>中,他的表演讓觀眾印象深刻,收到好評,一躍成為一線演員。

2010年7月,金南佶出演sbs電視劇<壞男人>,演藝事業又上一層樓,但他之後隨即入伍,讓觀眾感到十分可惜,而在入伍前一天,他還出演了mbc的<膝蓋道士>,大談自己的演藝事業。

隨後,金南佶從2010年7月開始,在首爾江南區某地開始了為期24個月的公益服役生活。

<新聞來源>因我來福
by 小蓁
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38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