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4

提起演員金南佶,人們便會想起「毗曇」。MBC《善德女王》中的毗曇的多樣魅力使大多數女性觀眾深深著迷。毗曇這個角色造就了金南佶現在的人氣和認知度。

毗曇表現出來的正是堅強的性格、充滿殺氣的眼神、無所顧忌的「野獸男」形象。金南佶看起來似乎是話不多的喜歡孤獨的人。但是上個月25日下午在濟州島西歸
浦的一家飯店裡見到了金南佶後發現他的性格很好,這使得我拋開了之前的成見。

金南佶作為SBS新劇《壞男人》的男主角,目前正在濟州島拍攝。這一天結束了拍攝後來到飯店的金南佶餓得一口氣吃了兩碗飯。

在討論《壞男人》中自己的角色「建旭」的時候,他比誰都要認真。
談話時,不時透出他的幽默和率真。......我整理了這一天金南佶說的話題中給人印象深刻的幾個。

▲「親近的是少女時代,喜歡的是2NE1」

最近男演員們都必定會被提到的問題「喜歡哪個女子組合?」,金南佶先是含糊不清的說「雖然親近的是少女時代...」,然後停了一下才回答(喜歡的女子組
合)是「2NE1」。

金南佶解釋說和少女時代有著特別的緣分。與少女時代工作場地不同似乎沒可能碰到,跟她們會變得親近都是因為「烤肉店緣分」。

他說「我經常去的烤肉店是少女時代也常去的」,解釋說自己是去吃烤肉的時候遇到少女時代的。從那之後好幾次在烤肉店裡碰到的他們很自然就變得親近了。

對於這特別的「烤肉店緣分」,金南佶說「不久前也去了一次,烤肉店的老闆說『允兒問過南佶先生沒來嗎』」。儘管如此,比起親近的她們更喜歡的女子組合還是
2NE1,這樣說著的金南佶真是很誠實。

▲「很喜歡聽到說長得帥的話」

雖然是讓很多女性動心的金南佶,事實上卻不是經常能聽到「長得真帥」這樣的話。問到「fans不是經常這麼說嗎」,金南佶卻調皮的胡亂回答「我的fans
不說長得帥,看到我只說『長得好高』」。

金南佶立刻就害羞了,說著「聽到說長得帥的話還是非常開心的」,明朗地笑起來。

▲「妍秀姐姐真的很漂亮,不是嗎?」

這一天一起吃飯的,除了金南佶還有《壞男人》的主演韓佳人、金在旭、吳妍秀等。

吳妍秀坐在金南佶的旁邊。被追問「吳妍秀和韓佳人誰更漂亮」時,金南佶回答說「妍秀姐姐真的很漂亮」,使得吳妍秀有些不知所措,他率直的言語和行動瞬時間
就讓旁邊的人大笑起來。

新聞來源:http://news.nate.com/view/20100404n02440

轉帖請註明:轉自百度金南佶吧-淨小顏原創翻譯詳全文

百度金南佶吧百度金南佶吧中譯組-原創翻譯  淨小顏

http://tieba.baidu.com/f?kw=%BD%F0%C4%CF%D9%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