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9

騰訊娛樂訊25日,新劇《壞男人》在濟州島西歸浦市某賓館內舉行了記者招待會,主演金南佶與韓佳人分別表示了不同的心情與抱負。 金南佶表示,將重新詮釋壞男人的形象;而韓佳人表示,很長時間沒有接拍作品了,對這部重返熒屏之作感到很有負擔。
金南佶說道:對於壞男人這個角色,一般大家都覺得很有負擔,但我覺得與此相比,更有負擔的是要怎樣詮釋好這個角色;我也很擔心,我在完全放下在《善德女王》中飾演的毗曇角色之前,是否能夠百分之百地投入新的角色,我對導演說了這些憂慮之後,導演告訴我只要做到金南佶這名演員的形像變身就可以了。他還說道,我也想通過壞男人的角色展現出全新的一面,希望能夠展現出有深度的演技;我也在努力更深地表達出壞男人的痛苦,不知道觀眾是否能夠認可我的觀點,我們會努力做好的。
韓佳人則表示,很久沒有出演電視劇了,所以有過很多擔憂與煩惱,和導演見面一起拍攝時聊了很多,覺得是我可以融入進去的攝影現場,所以也有了想要演好這部作品的慾望;和一起出演的演員、前輩們聊天時很開心,也能一起分擔角色上的煩惱,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我與劇中在仁這一角色產生了共鳴,想要詮釋好這個角色,也使她不至於傷害到壞男人。她還表示,為了把這部作品打造成留在觀眾心中的作品,我會盡我的一份力的。
在劇中,金南佶飾演申建旭一角,他有著幼年時代就被財閥家收養的傷痛,心中藏著對海神企業的複仇之夢。同時,他還擁有完美的身材與致命的微笑,惡魔般的魄力能夠使所有女人都陷入他的魅力之中。而韓佳人則飾演文在仁一角,她充滿了野心與慾望,是一名強韌的女人,心中夢想著能夠成為現實中的灰姑娘。這部電視劇將於5月初開始播放。

轉自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