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电视剧《善德女王》中的英雄金南佶以李亨民PD作品中的‘坏男人’一角色回来了。
金南佶25号在济州道西归浦市Haevichi Hotel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中他说道:‘虽然我还没有从《善德女王》的毗昙这一角色中完全的脱离出来’,并表示:‘虽然会很困难但是为了角色的转变我会尽全力的’,‘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的努力’。
《对不起,我爱你》中的苏志燮和《雪之女王》中的玄彬都是李亨民PD培养出来的韩流明星。他对金南佶给予了很大的期待。李PB表示:‘我觉得演员真是选对了’,‘我遇到的演员都走红了,金南佶会成为亚洲最好的演员。反而是我担心自己是否能够很好的的表现出金南佶的魅力’。
金南佶在其中饰演的是建旭一角色,他从小被财阀家领养又遭抛弃,于是他怀着内心的伤痛不择手段地进行报复。他以他致命的男性魅力分别与财阀家的女儿吴妍秀和郑素敏以及和自己一样有着功利之心的韩佳人展开了爱情故事。金南佶虽然对于自己的‘爱情剧演员’的称号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也表现出了无法掩饰的喜悦之心。
金南佶说道:‘虽然在《善德女王》中与李瑶媛有爱情戏份,可还是和男演员们的戏份比较多,现在想在演戏的时候多和女演员合作’,‘我自己也是很渴爱情的戏份,真的想让大家看到即使不脱衣服也能很好的呈现出性感的一面的那样的爱情戏’。
吴妍秀说道:周围的人对于我和比自己小的金南佶演爱情戏,说我是是‘得到福气的人’呢。告别了舞台3年后回归的韩佳人也承认自己的回归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和金南佶演对手戏的事实的影响。
在日本的20天的时间,金南佶、韩佳人、金在旭住在同一家Hotel里,彼此之间更显亲密。金南佶说:‘拍摄结束后一起讲讲戏,也彼此做对方的指导’,‘特别是导演骂我们的时候就更加亲近了’。金在旭也笑着说:南佶周到的给哥哥我准备零食,所以我想我以后要以好哥哥的的样子好好待他了’。《坏男人》预计在5月份开播,电视台还没有确定播出日期。

来源http://sports.khan.co.kr/news/sk_index.html?cat=viewart_id=201003282256213&sec_id=540101&pt=nv

(轉自南佶風光)謝謝nina的翻譯

南佶風光中譯組-原創翻譯nina

http://kimnamgil.5d6d.com/bb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佶國度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